分享我近两个月,上头三次的感人搞笑傻逼经历

三星成员 zqlloveraul 2023-5-24 9355

丢人啊,丢人!自诩老狼久矣,未曾想,今年自3月底因长沙悦悦老师上头以来,时至今日,又连续为两个小姑娘上头,整体把自己弄的极其郁闷,话不多说,开始分享。关于悦悦老师那一趴,我就不做过多赘述了,我之前单独...... 未登录用户只显示部分内容,完整内容请登陆后查看
点击收藏本帖
最新回复 (47)
  • 当代柳永 三俗党总书记 2023-5-24
    2
    不成熟的男人才喜欢拖良家下水,劝妓女从良!人家就是吃这碗饭的,你非要去跟人家谈感情,就算谈出了感情,你又不能接受她继续干这行,何必呢?
  • 二星成员 yooyui 2023-5-24
    3
    文采 真好
  • 二星成员 fckwav 2023-5-24
    4
    你应该感谢这2个女人,你在感情中是成熟的,人家看得懂,不招惹你,你们没有下文,就是对她,也是对你最大的负责,不然以后有你受得。
  • 二星成员 fckwav 2023-5-24
    5
    不成熟的
  • 三星成员 zqlloveraul 2023-5-24
    6
    fckwav 你应该感谢这2个女人,你在感情中是成熟的,人家看得懂,不招惹你,你们没有下文,就是对她,也是对你最大的负责,不然以后有你受得。
    说的也是,嘿嘿。@admin  管理员大人,为什么我的附件又没有上传成功呢?
  • 二星成员 执行 2023-5-24
    7
    期待老哥小D出现抚慰受伤的心灵!
  • 三星成员 353485777 2023-5-24
    8
    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朋友修行不够道行不深了
  • 三星成员 zqlloveraul 2023-5-24
    9
    353485777 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朋友修行不够道行不深了
    不是道行不深,只能说,人在极端情绪下,会做出反常的行为。
  • 二星成员 cheng512512 2023-5-24
    10
    舌吻好喜欢😍
  • 普通VIP 鸡儿梆硬 2023-5-24
    11
    支持众筹从小D写到小Z,看兄弟的爽文看得比自己约炮还刺激哈哈
  • 三星成员 zqlloveraul 2023-5-24
    12
    鸡儿梆硬 支持众筹从小D写到小Z,看兄弟的爽文看得比自己约炮还刺激哈哈
    过奖,过奖,实在是没那个实力了。
  • 二星成员 奶大活 2023-5-25
    13
    厉害👍🏻恋爱风格pc记,请你出本书吧。我一定买。
  • 三星成员 stef13 2023-5-25
    14
    两月动情三次,兄弟你真是个情种
  • 心悦诚服 yiru8202 2023-5-25
    15
    确实是这么个事情.总是抱着谈1小时恋爱的心情去CJ.碰到喜欢的妹纸就是真的容易上头...如果妹纸还很会的话就沦陷的更快了...悦悦现在也已经休了35天了.而且还说过一次要上岸.当时我也好难受.不过过了1个月后其实也还好了.只不过确实还是会经常很想她就是了
  • 勥烎菿奣 bynzb 2023-5-25
    16
    兄弟,出去玩耍一定要记住有一个原则:走肾不走心
  • 普通VIP KP 2023-5-25
    17
    真的是个情种
  • 一星成员 gaoyibaaaa 2023-5-25
    18
    你的需求在情感,性其次。但是在这个环境是满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的,所以自己要是想不开就找小三,别缘木求鱼。
  • 普通VIP cscscs 2023-5-25
    19
    我们出来玩就一个原则:不要插手别人的幸福
  • 三星成员 嘻嘻31 2023-5-25
    20
    管理员给老哥个称号吧快,什么痴情种儿啥的,其实我觉得这老哥应该也是颜狗,这两个女的肯定长得不错,看的我很有代入感
返回